看完這齣戲讓我對人類的矛盾不知如何看待

雅梨瑩%

      聰明美麗的女作家♀

她在我這齣戲的印象,冷靜,她努力做妻子,迎合李家每個人的性格

李家以奶奶為高,爸比為主,雅梨瑩都能用心相處,她以媳婦的角度就

有如我看她的角色一樣。

比如吃飯這樣的生活情景,她吃奶奶主的南瓜粥,害喜的時候討厭白飯

我覺得這讓我學習外國文化的捷徑,像泡菜湯、做胎夢讓我很投入劇情

她最後因為自我,又再度選擇與幸福絕緣,我認為看這齣戲沒有雅梨瑩

的自我性格,不知還會有廣大的戲迷迴響否☆

趙秀娥%

        果敢權變的女人

單親媽媽能學學她,為什麼?我個人把她定位為第二女主角

照顧馬俊馬霖她嚴而不狠,不狠的母親讓人覺得她不會幸福

我認為編劇刻意讓她的母親角色先嚴後寬,如此的效果,讓

我覺得她最後雖沒有以子來顯貴,卻擁有天倫之樂

她比較下,性格是好於秀情、琴斯羅。如果她沒有打馬俊一

巴掌√馬霖嫁安導演她想與女兒一起尋死ㄙ,她的角色張力會導致這

齣戲很沒味道。

有關胎夢%

         這齣戲東鎮媽媽的超能力

在雅梨瑩懷美旺六個禮拜,他敘述她夢見與母親到海邊戲水,

母親喊著雅梨瑩,她與母親看到一棵小樹,樹不斷的長高,

好像能長到天國,階梯掛了下來,母親跟著上去,雅梨瑩

也想上去,可是永遠追不上母親..

東鎮媽媽解析海是表示兒子,水果代表女兒

車禍結局淺談%

         編劇的構思☆

雅梨瑩生死之迷,編劇讓結局矛盾再矛盾,心電圖從0↗45,鏡頭轉到雅梨瑩

,她看著宙王、美旺、宙瑩(我取的),她滿足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論點☆

雅梨瑩最後一直逃避幸福,父親她也不見,她懷了第二胎

,這個小孩讓李家上下心聚攏在希望的誕生,我一直認為

雅梨瑩離婚不是白惠元造成的,但我很喜歡劇情的導向,

雅梨瑩結局確定是死,因為如果她跟宙王復合,我會很高

興,但有關幸福】的珍惜沒辦法直入現實的我們大家,我特別喜歡悲劇呢

總資,因為她的死,讓宙王和惠元能在一起,讓她能在天國與母親相聚,也

能遙祝丈夫父親子女,這樣的編排才是我想看的背叛愛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ZS630715 的頭像
    WZS630715

    戀依思晨漾日韓{[Love.morelove]}

    WZS63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